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2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渠道商列表显示三星提供了大量的官方Galaxy S22配件可供选择

2021-12-19 19:25 · 稿源: cnbeta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Galaxy S22系列可能在2月份的亮相,从官方渠道就可以开始看到越来越多的即将到来的设备,比如最近在三星网站上发布的支持页面。Box英国公司现在也加入了"泄漏"大军,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大量Galaxy S22系列的官方配件,从列表上看有超过60个不同的SKU(包括颜色选择),涉及三款手机

在外壳方面。Galaxy S22和S22+用户可以选择透明保护套、透明站立保护套、框架保护套、皮革保护套、保护性站立保护套、硅胶保护套(带/无带)、智能透明视图保护套、智能LED视图保护套和凝胶保护套。Galaxy S22 Ultra或S22 Note的拥有者(不管这款手机最后叫什么名字),也可以享受到几乎所有的选择。Box公布的的特定选择包括标准Galaxy S22的24种官方保护壳选择,S22 Ultra有19种选择,Plus版本有23种。

大多数列表到目前为止也仅仅是列表,还没有提供任何图片,但有几个例外,因为该零售商收到了S22系列的的S-Pen替代品,共有四种颜色--绿色、暗红色、白色和黑色。这些应该与手机的颜色选择相吻合,而且大多与之前的传言相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