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位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同时给6辆车充电:日本推出新型充电桩 网友却不买账!

2021-12-19 10:48 · 稿源: 快科技

一般情况下,一根充电桩一次只能给一台电池充电,而如果一次性供六台车,那充电效率不就提高了6倍?

基于此思路,日本一家公司,在神奈川横滨市高速公路的停车场内,安装了新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装置,可同时为6辆电动汽车充电,在日本国内尚属首次

与与以往的充电线相比,这款快充装置加长了充电线的长度,操作比以前更加轻松。

视频

按理说这是件好事,但国内网友看过之后,纷纷表示不买账,更有人坦言其毫无创新性

从实拍的视频来看,该充电桩实际上跟传统充电桩无太大差异,六台用于演示充电的车并排而立,同样占据了6个车位

有网友称:这样毫无意义,因为6台车占用的空间和之前一样,相同时间内,6台充电桩服务6辆车和一台充电桩服务6辆车并无区别,这就是换了一种工作形式而已。

更有网友称,只要充电功率够大,别说6台车,同时充60台都行

不得不说,网友果然火眼金睛,一眼看出了所谓的创新”只不过是一种投机取巧,日本这家公司确实翻了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