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工业设计大师操刀的骁龙8旗舰来了:名为realme GT2 Pro

2021-12-19 08:58 · 稿源: 快科技

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将会发布realme GT2 Pro大师版,使用了很特殊的材质。

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realme会推出GT2 Pro大师版,它由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

此前由深泽直人设计的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引发强烈反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评价这款手机是我近些年见过的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

如今业界首款由深泽直人设计的realme GT2 Pro即将在12月20日跟消费者见面,这款手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透露,realme GT2 Pro拥有极致的设计、极致的性能和极致的影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