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P7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超1000公里!蔚来ET5亮相:4.3秒破百

2021-12-18 21:02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8日晚,蔚来NIO Day 2021正式举行,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ET5,按照BaaS方案购买,车辆补贴前售价25.8万元,其中75kWh电池月费980元,100kWh电池月费1480元。

整车购买75kWh电池车型补贴前售价32.8万元,100kWh电池车型补贴前售价38.6万元,计划明年9月开启交付。

由于新车是蔚来品牌所推出的第二款轿车,因此与第一款轿车ET7采用了近似的设计,不过相比于ET7的豪华优雅,ET5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和运动感,车辆的头灯造型与蔚来ET7比较相似,但前机盖明显下凹,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相比Model 3,ET5车身尺寸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mm,轴距2888mm,车门把手为弹出式,并且ET5还将配备电吸门。

ET5按照C-NCAP和Euro 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超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整车抗扭刚度达34,000Nm/deg。ET5整车重心高度仅为482.6mm,配合1,685毫米超宽轮距,抗侧翻系数达1.7,超美国NHTSA五星标准。

内饰部分,ET5采用极简的设计,内饰将有6种颜色,车顶采用大尺寸的天幕,十分宽阔大气,搭载23扬声器、7.1.4沉浸声,音响功率达到一千瓦,并引入了杜比全景声技术。

硬件配置上,ET5也将配备蔚来自动驾驶辅助技术NAD,搭载多个传感器,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并且NAD的19项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ET5将搭载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异步电机动力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输出总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4.3秒。其配备的100度电池包续航超过700km,150度超1000km。

纵观30万元价格区间,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等竞争异常激烈,而ET5作为蔚来最新推出的高性价比的车型,其不仅兼具蔚来最新的技术,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同时,在定价上也更具吸引力。如果用户采用租电池的方案,还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测续航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上汽智己CEO刘涛发布微博表示,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为:光年固态电池。刘涛表示,光年”虽然是固态电池的第一代,但实现了以几乎相同的重量,拥有超出30%的电量。并且可以轻松做到1000公里续航,这就是固态电池替代液态电池的价值。此前其曾表示,智己L6将搭载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基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彻底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凭借纳米级固态电解质等独家专利技术,成为行业首个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可在更短时间完成近千公里的补能。在安全方面,将提供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 满油满电续航可达2000公里 疑比亚迪DM5.0混动专利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份比亚迪混合动力系统专利,疑似为比亚迪最新的DM5.0混动系统。专利图显示,该最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与现有DM-i系统相同的双电机串并联构型,只是结构上更加复杂。由于目前车型处于供不应求情况,将逐步根据市场情况在5月份进行第五代DMI车型的切换,第五代DMI车型的产品热度有望延续1~2年。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