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GeForceRTX3070公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矿工在推特上晒出矿场内部照片 疑似囤积大量RTX 3070公版显卡

2021-12-18 16:52 · 稿源: cnbeta

周二的时候,自称有四年加密货币挖矿经历的 Jaxson Davidson 在 Twitter 上晒出了自己的矿场照片,并声称整齐排列的机架上放满了英伟达的矿卡。事实上,此前 Jaxson Davidson 几乎在每一条相关评论上都带上了 ETH 的话题标签。而本次曝光的内部照片,也只涵盖了他拥有的第四座加密货币挖矿设施。

这处加密货币挖矿设施似乎位于被许多矿工所青睐的犹他州的 Tonaquint 数据中心,然而有眼尖的人们在画面中看到了疑似英伟达 GeForce RTX 3070 公版(Founders Edition)显卡的身影。

之后多位网友质疑 Jaxson Davidson 通过“特殊渠道”,从英伟达那里购入了不锁算力(non-LHR)的 RTX 3070 显卡。

mining factory with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Founder's Edition?(via)

不过 Jaxson Davidson 很快澄清,其仅通过官方渠道购入了 CMP 170HX 矿卡,其它所有 RTX 30 系列显卡都是从小企业(而非零售渠道)那里加价收来的,预计单卡成本价在 1200 美元左右。

但是在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大环境下,广大游戏玩家和发烧友们还是想追问从那里搞到如此多热门型号的显卡。

虽然无法消解大家的怒气,Jaxson Davidson 还是表示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转手出掉。至于专用的 CMP 矿卡的采购渠道,其透露需要花费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确保与 Nvidia 达成直接供货协议。

此外 Jaxson Davidson 向网友回答了有关以太坊(ETH)和渡鸦币(RVN)挖矿时的显卡散热建议。

最后,对于长期处于观望状态的消费者们来说,接盘二手矿卡的风险还是太高。尴尬的是,等待全球芯片供应链从大流行中恢复正常的供应,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