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WATCHD最新资讯  > 正文

一键搞定血压测量!华为WATCH D开启预订:12月23日见

2021-12-18 00:1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7日消息,今日,华为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华为WATCH D正式开启预售,参与预订的用户可享100元订金抵200元活动。

据介绍,华为WATCH D支持血压测量、心电采集,并通过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

根据一些博主透露,华为WATCH D测血压采用的是微气囊技术,手表表带部分配有气囊,打开测血压模式气囊会收紧手腕,原理和正常的血压计是一样的,通过这种方式测量,将为佩戴者提供更准确的血压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以前体检血压一直都很正常,但自从戴了这块表,发现我经常血压偏上限(低压80,高压120),尤其是晚上和领导加班开会时。

华为WATCH D采用方形表盘设计,屏幕微曲,表体右侧配有两个实体按键,分别为Health和Home,支持测量佩戴者的高压、低压、脉搏。

值得注意的是,在12月23日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除发布华为WATCH D外,还将带来华为P50 Pocket折叠手机、墨水屏、新一代智能眼镜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