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Reddit提交IPO申请 估值或超150亿美元

2021-12-17 14:1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型社交平台Reddit表示,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密提交了IPO申请。

Reddit的IPO计划最早于9月传出,其目标是希望上市时估值超过150亿美元。在二月份的交易狂潮中,Reddit的价值比去年翻了一番,达到60亿美元。8月,公司以超100亿美元的估值募集到了7亿美元资金。公司大部分业务收入来自广告,8月融资时,公司曾表示,2021年第二季度的广告收入已达到1亿美元,同比增长192%。

Reddit创立于2005年,而其在今年年初大火的原因在于活跃在Reddit论坛上的美股散户抱团炒作GME等迷因股票(meme stock),被称作是“美股散户大本营”。截至今年1月,Reddit日活跃用户超过5200万,社区超过10万。公司或许也正是看准这一时机,计划IPO上市,募集资本进行下一步国际扩张。

在提交给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注册声明草案中,Reddit没有透露将要发行的股票数量或IPO价格范围。佛罗里达大学金融学教授Jay Ritter表示: “ Reddit希望其IPO定价能够大大高于今年的一般科技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