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折叠屏手机曝光:预计1月发布、搭载骁龙8 Gen1

2021-12-17 12:01 · 稿源: 快科技

在骁龙8 Gen1、天玑9000两款旗舰芯片问世之后,下一阶段将会是各家旗舰百花齐放的时间。

随着首款骁龙8 Gen1机型已经上市销售,后续机型也已经纷纷跟上,而其中有一款折叠屏手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最新消息称:之前说过荣耀也在调天玑9000,但终端产品会晚一点,旗舰芯是先上骁龙8 Gen1。预计1月发首个基于骁龙8 Gen1平台的折叠屏手机,不知道能不能杀到万元内”。

荣耀历史上首款折叠屏手机,就搭载了业内顶级的新平台骁龙8 Gen1,并且还会首批迅速登场,令人非常期待。

其实关于荣耀折叠屏手机的传言在今年初就已经不断流出,曾经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该机的命名或为Magic X”。

几个月前,@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也曝光过Magic X的部分参数,他透露该机将采用双屏设计,其中内部的折叠主屏为8英寸,外部的副屏则为6.5英寸,屏幕供应商为BOE京东方,并且还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母版测试。

从屏幕参数上来看,荣耀Magic X将采用与此前华为Mate X系列类似的设计,将会采用左右翻折的方案,并且会在背部搭载副屏,以此来实现更加便捷的操作,并不需要每次都展开折叠屏,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屏幕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中提到的UTG超薄柔性玻璃盖板是一种新型技术,三星目前也在测试全新的UTG技术,这是一种能实现超薄玻璃覆盖的屏幕盖板技术,能够显著提升折叠屏幕的抗划伤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