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AIAI推出TMA-2 Wireless+无线耳机 主打专业创作市场

2021-12-17 11:45 · 稿源: cnbeta

来自丹麦的 AIAIAI,刚刚携手英籍加拿大电子音乐制作人 Richie Hawtin,为创意专业人士设计了一款名叫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该产品基于 2015 年推出 TMA-2 模块化耳机系统,但添加了对蓝牙 5.0、以及 AAC / SBC 编解码器的支持。电池续航高达 80 小时,且配有 1.5 米(5 英尺)的盘绕式音频线。

(来自:AIAIAI 官网)

尽管市面上已有支持蓝牙高解析音频播放的编解码器方案,但在工作室音乐录制等场合下,多数人还是会选择有线连接、以减少无线方案对混音工作造成不可接受的潜在延迟影响。

AIAIAI TMA-2 Wireless with Richie Hawtin(via)

另一方面,想要在发挥创意时四处走动的人们,又苦恼于需要时刻注意线缆的拖曳。有鉴于此,AIAIAI 推出了 TMA-2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新品。

原厂提供了一款便携式的 W+ Link 双天线发射器,以实现低延迟(低至 16ms)、且无损的无线音频连接。

Richie Hawtin 表示:到了 2021 年,为保证原始音频质量而采纳有线连接的硬件方案,已经有些过时了。

TMA-2 Wireless 2+ 能够让你保持一段自由的距离(12米 / 39 英尺),沉浸在完美的音频中、同时捕捉富有创意的表现力,以深入探索你的创造力时刻。

AIAIAI 还承诺带来“不掉链子”的使用体验,且系统会持续监测连接,以确保最佳的音频信号流。

作为一款“模块化耳机”,TMA-2 Wireless+ 配备了 40mm 生物纤维素膜片 + 钕磁体驱动单元。不仅能够发出更加准确、细腻的声音,还可确保高音量状态下的清晰度。

耳机内置的 970 mAh 电池,可实现 16 小时的续航。而 W+ Link 发射器内置的 2700 mAh 电池,更是长达 30 小时。

最后,以灵活设计和经久耐用为主要卖点的 TMA-2 Studio Wireless+,也允许用户轻松更换组件模块,以升级或延长耳机的使用寿命。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下单预购,售价为 350 美元(约 2229 RMB),正式上市窗口将于 2022 年 1 月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