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宣布推出N4X制程技术 2023年上半年试产

2021-12-16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台积电今天通过其官网宣布推出N4X制程技术。

据介绍,N4X为台积电第一个以高效能运算为主的制程技术,代表5纳米家族所具备的至高效能与最大时脉频率,X系列代表台积电特别为高效能运算产品开发的技术。上述高效能运算功能使N4X的效能较N5提升达15%。台积电预估N4X将于2023年上半年进入试产。

台积电业务开发资深副总经理张晓强表示,高效能运算是台积电目前成长最快的业务,随着高效能运算领域的需求持续攀升,台积电不仅量身打造X系列半导体技术来释放最大效能,并且结合3DFabric先进封装技术提供客户最佳的高效能运算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