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首发!realme GT2带来影像技术新突破:搭载全新150°超广角镜头

2021-12-16 11: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alme官方发布新机realme GT2的全新宣传海报,并宣布realme GT2将会搭载行业首发的150超广角影像技术。

据悉,realme GT2将首发150超广角,为行业带来影像技术的新突破。

除了这颗行业首发的150超广角镜头外,realme GT2此前还宣布将行业首发材料科技,新的材料将更加注重与环保。

此外,realme GT2系列还将包含realme的首款高端旗舰手机:realme GT2 Pro。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这颗行业首发的150超广角镜头就将搭载在realme GT2 Pro上。

爆料消息称,realme GT2 Pro并未搭载长焦镜头,但这颗150超广角镜头有着不错的拍摄素质,畸变修正之后也有着不错的取景范围,足够令人满意。

除了镜头外,realme GT2 Pro在其他方面也是标准的旗舰配置。

realme GT2 Pro将会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采用6.51英寸Super OLED屏幕,支持FHD+分辨率、高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同时配备5000mAh大电池,并搭载realme UI 3.0系统。

realme将在12月20日15点召开特别活动,届时realme GT2将会正式与用户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