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FCC提出新规则 使听障人士更容易获得紧急警报

2021-12-16 08:01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在为紧急警报提出新的规则,以使听障人士更容易接受这些警报。该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建议是对 “加强系统的整体功能和可及性”措施的更大审查的一部分。

传统版本的紧急警报在电视上播出,有一个测试模式的屏幕和一个响亮的警报噪音,然后是口头指示。FCC说,它希望广播公司、有线电视系统和紧急警报系统(EAS)的其他参与者尽可能使用基于互联网的通用警报协议版本的警报。对于电视警报,FCC希望看到在EAS测试中出现在电视上的视觉图像的“清晰度和描述性”得到改善,以帮助那些无法听到测试音频信息的人。

FCC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份声明中说,当 “异常天气”发生时,很难知道什么样的警告是足够的,比如上周横扫美国中西部的致命龙卷风。“但我们确实知道,我们正在更频繁地看到这类风暴,” Rosenworcel说。“而且我认为我们有责任改善我们拥有的预警系统,让人们在紧急情况下得到他们需要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