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P240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款25W无线充电板获FCC认证 有望随Galaxy S22一同亮相

2021-12-15 19:28 · 稿源: cnbeta

传闻称三星会先在 2022 年初发布发布 Galaxy S21 FE 新机,然后于次月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新品。然而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最新公布的认证信息,又让我们知晓了有望随 Galaxy S22 一同到来的配件 —— 一款功率大致等于 25W 的无线充电板。

(图自:FCC)

此前,三星已经销售过多款无线充电器,比如立式的 Wireless Charging Stand、以及可同时为两款设备充电的 Duo Fast Wireless Charger Pad 。遗憾的是,两者的功率都没有超过 15W 。

好消息是,从 FCC 新认证的 EP-P2400 无线充电板的底部标签来看,其支持 9V @ 2.77A 的输入、功率大致等于 25W 。

此外在无线电性能报告中,我们还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测试设备包括了 Galaxy S21 / Note 10 智能机、Galaxy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以及 Galaxy Watch 4 智能机手表。

实际效能方面,Galaxy S21 支持三档(4.5 / 7.5 / 15W)无线充电功率,但 Galaxy Note 10 仅为 4.5W(手机本身支持 12W / Note 10+ 机型更是支持 15W)。

虽然 EP-P2400 台面的大部分被手机给遮挡,但我们不难发现它带有圆角。在另一份文件中,FCC 还确认它有一个 USB 适配器(不清楚是否带有 USB-C 端口)。

如果这款 Qi 无线充电板顺利上市,那三星显然也有准备同样支持 25W(而不是只有 15W)无线快充的智能机。

这暗合了 @UniverseIce 在今年 9 月的爆料 —— 即 Galaxy S22 支持 25W 充电(未明确提及是有线、还是无线快充)。至于 Galaxy S22+ / S22 Ultra 机型,则有望支持更高的 45W 快充功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