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可能使用三星显示器的UTG可折叠OLED面板

2021-12-1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OPPO预计将推出旗下第一个可折叠的智能手机OPPOFind N。在发布之前,韩国媒体公司TheElec透露,该设备的7.1英寸折叠 OLED 面板采用三星显示器可折叠屏幕,而前置显示屏则是中国京东方提供的5.45 英寸平板 OLED 面板。

(小米MIX FOLD,图源:小米官网)

TheElec还透露,其他中国公司已经在为他们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也使用三星显示器。小米就是其中公司之一,因为小米MIX2可折叠智能手机也被认为配备三星显示器提供的 UTG 面板。

三星与康宁合作,在2020 年率先推出 UTG(超薄玻璃)可折叠显示面板。 Galaxy Fold/Flip 系列是迄今为止唯一使用 UTG 面板的机型,直到 OPPO 加入。与此同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 CPI(无色聚酰亚胺)作为其可折叠机型的显示屏盖,例如2019 年发布的华为 Mate X 以及 Mate X2 和 Mi Mix Fold。但显然,CPI 不如三星显示器的 UTG 面板耐用,因此寻求转向 UTG。京东方希望在 UTG 市场上与三星竞争。

小米即将推出的 MIX Fold2 详细介绍了三星显示器的8.01 英寸 UTG OLED 面板以及 TCL 华星光电的6.52 英寸前屏面板。小米最初使用的是由 TCL CSOT 提供的可折叠显示面板以及 Mi MIX Fold 的前屏。

除了小米,vivo据称还使用了三星Disply和京东方提供的显示面板,分别用于折叠手机的内折叠和外显示屏。据说华为曾考虑从三星显示器获得可折叠 OLED 面板,但该计划后来被搁置,最早可追溯到今年上半年。这家中国巨头可能会零售为 Mate X 和 Mate X2 提供面板的京东方。荣耀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也倾向于使用京东方的可折叠显示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