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手机收到来自12381的预警短信可以相信吗 12月1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12-15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2月1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预警短信的,问题是“如果手机收到来自12381的预警短信可以相信吗?”这个问题很冷门,答案很多人还不清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如果手机收到来自12381的预警短信可以相信吗 12月1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 :如果手机收到来自12381的预警短信可以相信吗?

A、可以

B、千万别信

正确答案:可以

12381是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名义提供对外政务信息服务的公共服务电话平台,主要通过人工话务和部长信箱留言等方式受理并办理公众就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工作提出的咨询、建议和投诉。12381将整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现有的全部对外公共服务电话,按照统一受理、按责办理、统一回复、统一督办和统一评价的原则,实现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外公共服务电话的“一站式”服务。

2021年7月14日起,国家反诈骗中心与工信部反诈中心将联合向公众免费推送反诈预警短信。

预警短信:

该系统可根据公安机关提供的涉案号码,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自动分析发现潜在受害用户,并通过12381短信端口第一时间向用户发送预警短信。提示用户可能面临“贷款”、“刷单返利”、“冒充公检法”、“杀猪盘”等9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该系统不关联用户个人信息,且部署了防攻击、防泄露、防窃取等防护手段。

淘宝天猫双12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2优惠力度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