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paceX前工程师称该公司存在性骚扰行为 但从未采取任何措施

2021-12-15 08:15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SpaceX一位前工程师在周二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称,该公司“充斥着性别歧视,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让女性离开”。SpaceX的前任务集成工程师Ashley Kosak说,在她多次投诉工作场所的性骚扰后,公司从未采取任何措施。

前雇员Alexandra Abrams在Lioness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她在2017年以实习生身份入职几周后就开始遭遇性骚扰,此后不断遭遇。

Kosak则表示,她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SpaceX公司工作期间,未经同意就被不适当地触摸,被盯着看,被约出来,在她的个人Instagram账户上发信息,在凌晨4点接到电话。

“我被告知,这种性质的事情过于隐私,不能与肇事者公开讨论,”Kosak写道,她说她还面临着性别和种族偏见。“我向人力资源部门提出了建立惩罚性骚扰者的标准化框架的想法,因为他们没有实施任何补救措施;这些想法没有得到回应...... 尽管公司有所谓的无容忍和无混蛋政策,但每一个骚扰我的人都被容忍了。”

SpaceX没有立即回应对Kosak的文章进行评论的请求。

Kosak称,马斯克还让他的员工们疲劳过度,使他们“到了倦怠的边缘”,然后告诉他们 “他们的努力永远都不够”。

“埃隆·马斯克的行为与以前曾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的一个虐待狂的行为非常相似,”Kosak称。“埃隆做出了他不对自己负责的承诺,不断转移目标,不必要地剥夺人们的资源。厌女症非常盛行。”

Kosak说,她在SpaceX呆了几年,因为它“说出了我作为第一代美国人和STEM领域的女性所梦想的一切:有机会成为一个完成不可能任务并创造历史的团队的一员,有希望获得经济保障,通过纯粹的努力工作创造代际财富”。

Kosak表示,在SpaceX工作造成的压力导致她上个月请了病假,“因为恐慌症发作,让我心有余悸”。她随后离开了该公司。

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特斯拉上个月遭到诉讼,指控特斯拉工厂存在性骚扰,周二又有几起针对特斯拉的诉讼案被提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