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端到端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和自动驾驶应用软件制造商Apex.ai融资5650万美元

2021-12-15 07:54 · 稿源: cnbeta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Apex.ai公司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650万美元。这家软件制造商为移动和自动驾驶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本质上是将各种相互依赖的系统联合起来。该公司打算利用新的资金扩展到汽车相关的垂直领域,包括农业、采矿、工业自动化和物联网。

这次融资现在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7400万美元。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在开发端到端操作系统Apex.OS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这种操作系统应用在移动、智能机器和物联网领域。该操作系统获得了TÜV NORD颁发的ISO 26262最高级别功能安全认证,从而使该系统可以用于生产车辆。

Apex.ai公司表示,移动性的颠覆,如自动驾驶、联网汽车、电动汽车和共享交通设备都依赖于软件,但缺乏一个统一的平台,这阻碍了整个汽车的集成开发。Apex.ai公司推出了Apex.OS,作为第一个可以在所有车内领域整合并扩展到云端的移动软件平台,可以解决这一挑战。

Apex.ai的5650万美元B轮融资由Orillion领投,包括ZF、Continental AG、AGCO、Canaan、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Airbus Ventures、Jaguar Land Rover的InMotion Ventures以及其他未披露的投资者参与。Apex.ai技术以前的支持者包括沃尔沃集团风险投资公司、丰田风险投资公司和海拉风险投资公司。

先进的软件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成功的关键,因为现在的车辆比以前更加复杂。Apex.ai公司已经占领了一个独特的市场,使制造商更容易在移动系统中实施安全关键型软件。这种操作系统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将市场扩大到汽车行业以外,并进入其他市场,如农业、机器人和物联网(IoT)等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