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mote Connect三年试用结束后 丰田车主无法用车钥匙远程启动汽车

2021-12-14 16:45 · 稿源: cnbeta

和很多车企拥抱订阅一样,丰田也提供了一项名为“Remote Connect”的服务。该服务的其中一项功能就是允许车主通过移动 APP 来远程锁定他们的车门,或者如果他们拥有一辆插电式汽车,则可以对内部进行预处理。但是,随着部分 Remote Connect 免费订阅的结束,丰田车主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惊喜”--他们不能再使用他们的汽车遥控钥匙来远程启动他们的车辆。

就技术而言,这种远程启动功能与使用汽车遥控钥匙解锁汽车没有区别。汽车遥控钥匙使用一个短程无线电发射器向汽车发送一个用滚动代码加密的信号。然后,汽车对信号进行解密并执行所要求的动作,无论是锁定或解锁车门、鸣笛还是启动发动机。射频钥匙扣自 20 世纪 80 年代以来一直存在,早在 2004 年通用汽车增加了一个工厂安装的远程启动选项(不需要订阅)。

配备 Audio Plus 或 Premium Audio 的 2018 年以及后续车辆,丰田都安装了远程启动功能。要使用它,车主必须在车辆的 50 英尺范围内,在按住锁定按钮几秒钟之前,双击钥匙的锁定按钮。

然而,最近,随着 2018 年丰田汽车已经过了 3 年,车主们发现,汽车遥控钥匙的功能取决于维持一个活跃的远程连接订阅。配有 Audio Plus 的车辆可获得为期三年的免费“试用”,而 Premium Audio 车辆可获得十年的试用。但是,一旦这些订阅过期,汽车遥控钥匙的远程启动就会停止工作。

丰田并没有改变规则,尽管这个细节被埋在了细小的文字中。当时间到了,丰田只是切断了车主已经拥有的钥匙扣上的一项功能的访问。为了恢复该功能,车主必须每月支付 8 美元或每年支付 80 美元。

但是,如果你有一辆在2018年11月12日之前制造的丰田汽车,你就不必付费,尽管这些车辆的钥匙扣远程启动也与远程连接绑定。丰田表示,它已经"加强"了这些汽车,使车主可以在没有订阅的情况下使用这一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