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当选时代杂志2021年度人物

2021-12-14 15: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时代》周刊公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为2021年度风云人物。

除了特斯拉,马斯克还是SpaceX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领导着脑芯片初创公司Neuralink和基础设施公司the Holding Company,今年特斯拉市值飙升至1万亿美元以上,超过福特和通用的总和。特斯拉每年生产数十万辆汽车,也是电动汽车转型大潮中的领头人。

作为世界首富,他将卫星送入轨道,并利用太阳能服务千家万户。时代杂志主编 Edward Felsenthal称,他勇于解决危机,实现科技巨头价值,推动社会最大胆和颠覆性的变革;叫他小丑、天才、实业家或者表演者都行,但他也是一个渴望拯救人类星球的人。因此他担得上2021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不过马斯克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市场波动与他无关。虽然马斯克一直以来行为、言论都具有很大争议,但根据时代杂志的说法,“年度人物”无论好坏,都是占据新闻焦点或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最大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