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CES新品发布会官宣:处理器、显卡齐更新

2021-12-14 13:16 · 稿源: 快科技

AMD今天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月14日星期二23点举办2022年新品首发会。

AMD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将会主持本次发布会,重点介绍即将推出的AMD锐龙处理器、AMD Radeon显卡,以及相关创新和解决方案。

AMD没有透露更多产品细节,但毫无疑问,处理器将会有两大系列,一是桌面上的锐龙6000系列,代号Vermeer S,在现有7nm Zen3架构的锐龙5000系列基础上,3D堆叠额外的缓存,游戏性能平均可提升15%。

二是移动端的锐龙6000H/6000U系列,代号Rembrandt,预计CPU架构升级Zen3+,GPU架构升级RDNA2,制造工艺也升级6nm。

至于Zen4架构,之前预计要到明年底,最新曝料称可能会提前到明年年中,或许会在Computex 2022台北电脑展上推出。

显卡方面,肯定会宣布入门级的RX 6500 XT、RX 6400,当然上市还要一段时间,而且应该还有更多产品。

本届CES 2022大展期间,Intel将会推出12代酷睿桌面版非K系列型号、笔记本移动版,并宣布Alchemist Arc游戏显卡。

NVIDIA则有望推出RTX 30系列的更多型号,包括桌面版、移动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