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宣布将于 12 月 23 日发布折叠屏手机 P50 Pocket

2021-12-14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今天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2月23日15:30举行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光影交织,万物共生」。

据了解,华为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折叠屏手机——P50Pocket,此次新品将采用纵向折叠设计,有白色和金色两款配色。不同于此前猜测的产品命名「Mate V」,P50Pocket将继承诸多P系列设计理念。

此前爆料消息称,该款手机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 Z Flip 系列的上下翻折设计,背部有两个圆形开孔,类似华为 P50,手机右上边框是音量以及电源按钮开槽。

除了新款折叠屏手机之外,消息称华为还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支持血压测量的 Watch D 智能手表以及墨水屏、蓝牙眼镜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