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eekBench性能榜单:Surface Duo 2称霸单核和多核类目

2021-12-14 09:16 · 稿源: cnbeta

除了设计上的诸多改进之外,Surface Duo 2 在性能上也比初代有明显的提升。根据 Geekbench 性能榜单,这款双屏 Android 手机的单核分数为 1059 分,多核分数为 3309 分,它是最强大的设备之一。

与最初的 Surface Duo 不同,微软的新款双屏手机中实际上有一个体面的芯片组。初代设备作为一款试水设备,由于微软无法在手机中加入强大的骁龙芯片组,因此在性能和软件问题上陷入困境。

微软在Surface Duo 2内加入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该设备现在配备了 8GB 的内存。对于这款手机所要做的事情来说,其规格可能显得不是很好,但它显然比包含骁龙855和只有6GB内存的初代型号要好。

上个月公布的 Geekbench 5 结果表明,Surface Duo 2 是一个强大的设备,它实际上能够获得比 Pixel 6 或华硕 Rog 3 等手机更好的分数。这款双屏手机目前在基准测试中名列前茅,该设备的单核分数为1059分,多核分数为3309分。三星的 Galaxy S21+ 5G 使用相同的处理器,但在单核和多核测试的CPU基准测试中,它无法击败微软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在GPU测试中表现不佳,包括OpenCL和Vulkan。CPU结果可能不一定等同于实际性能,但考虑到外形因素,这些结果实际上是不错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