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已在加州为自动驾驶汽车推出测试版Ericsson Routes

2021-12-14 08:25 · 稿源: cnbeta

爱立信近日已经宣布推出Ericsson Routes的测试版。在4月之前,加利福尼亚、旧金山的客户可以免费注册测试版以获得基础服务(Basic Service)。在测试版之后,还将有一个高级服务(Premium Service),它将解决旅途中的关键连接要求并提供更多细节。

据了解,通过Ericsson Routes,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获得优化的路线以加快行驶时间。爱立信称,它正在跟无线服务提供商合作以确保车辆可以下载实时数据并在需要时对其路线进行任何调整。基础服务测试版现已开放,感兴趣的自主车辆运营商眼下可以注册。4月,爱立信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开放高级服务的商业限量供应。

爱立信业务领域技术和新业务主管Åsa Tamsons在介绍Ericsson Routes时说道:“自动驾驶汽车有可能大幅优化交通并减少事故数量。通过Ericsson Routes,自动驾驶汽车和相关应用的开发者可以利用特定的连接能力跟爱立信一起为未来的交通创造新的解决方案。”

总体而言,爱立信希望这个产品能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在低连接性地区更有效地导航。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动驾驶汽车必须依靠过去的行程数据或众包数据集来在这些地区进行导航,但这些数据并不能告诉车辆是否发生过任何非典型事件如车祸。

爱立信表示,测试版之后,该产品将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推出,而高级服务将覆盖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