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伊利诺伊州最新资讯  > 正文

超30场龙卷风袭击美国后 Tim Cook承诺苹果将通过捐款来支持救援工作

2021-12-13 07:46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表示,上周五和周六的一系列龙卷风在美国南部和中西部造成破坏后,苹果公司将通过捐款来支持救援工作。

正如苹果公司在重大紧急情况下经常做的那样,该公司正通过提供资源介入这一情况。在周六晚些时候的一条推文中,Cook确认苹果将再次这样做。

Cook写道:“我们向所有受到南方和中西部毁灭性天气和龙卷风影响的人表示同情。苹果公司将捐款支持当地的救援工作。”

自上周五晚些时候以来,至少有30多场龙卷风经过美国六个州,影响到阿肯色州、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这些龙卷风,对各州的建筑物造成破坏,导致官员预计死亡人数将超过80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报道,其中一个受灾最严重的地方是位于肯塔基州的Mayfield Consumer Products公司的蜡烛厂,当时大约有110人在该处。由于担心仅在该事件中就可能有数十人死亡,该州州长安迪·贝希尔预计该州的总体死亡人数将超过70人,并可能超过100人。

“破坏的程度是我从未见过的,”贝希尔说。“那里至少有15英尺高的金属,上面有汽车,有一桶桶腐蚀性的化学品,如果还有人在那里被发现活着,那将是一个奇迹。”

美国总统乔·拜登表示,他将前往该地区,并表示联邦政府将协助各州,包括酌情部署国民警卫队。拜登还批准了肯塔基州的联邦紧急声明。

苹果公司有在救灾工作发生后不久就进行捐赠的历史。10月,Cook承诺,苹果将捐款帮助中国北方的社区从严重的洪水中恢复,而在8月,Cook表示捐款也将用于飓风Ida之后的救援工作。

Cook没有说明这种捐赠的价值或具体形式,但它们通常包括向相关组织捐赠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