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首销:2K屏加持 1399元

2021-12-12 08:3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首销,首发到手价为13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据悉,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采用2K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采用IPS技术,支持100% sRGB色域,带给用户细腻的画质享受。

不仅如此,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通过德国TV低蓝光认证SGS低蓝光认证,采用DC调光技术,开启低蓝光模式后可有效减缓眼疲劳,长期办公娱乐,养眼护目无负担。

此外,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配备全功能支架,支持顺逆时针双向竖屏旋转,为你码代码、浏览网页、设计创作释放更多的桌面空间。支持多维度调节,支持升降、竖屏、左右旋转、俯仰和壁挂。

值得注意的是,Redmi显示器27英寸Pro提供了3年原厂整机保修售后服务、工程师上门服务等完善的售后服务,放心无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