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首席执行官最新资讯  > 正文

Better.com首席执行官Vishal Garg被停职 员工详述其如何“以恐惧为主导”

2021-12-11 08:26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上午,Better董事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员工,在"上周发生了非常令人遗憾的事件"之后,Garg将立即停职。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此举是在本周早些时候这家数字抵押贷款公司聘请了一家危机处理公司之后发生的。

据Vice报道,围绕这位高管行为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包括在本周浮出水面的电子邮件中,Garg责骂自己的投资者。他已经因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使用辱骂性语言而声名狼藉,但对他的投资者的态度又让人震惊。

在周五早上发给员工的邮件中,Better董事会表示,在过渡期内,首席财务官 Kevin Ryan 将承担首席执行官的职责。该公司还承认,它已经聘请了 “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公司来做领导力和文化评估”,其结果将被 “考虑到在Better建立一个长期可持续和积极的文化”。

TechCrunch已经与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进行了交谈,他们仍然怀疑“有毒”的文化是否能够迅速得到扭转。这些员工认为,这位首席执行官所谓的"道歉"--在公司的公关、营销和通讯主管辞职后才做出的--被广泛认为是不真诚的损害控制。

一名员工说,在最近的事件发生之前,她就已经在考虑辞职了,但这些事件最终把她推到了边缘。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Garg “以恐惧为主导”。她表示:“没有什么是足够好的。他会威胁员工要更努力、更快速地工作,不要偷懒,但从来没有明确后果是什么。”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种压力似乎加剧了,因为公司在再融资的金额减少时受到了打击。

“市场对我们不利,这并不令人震惊,”这位员工说。“但模型的预测是,它不会这么快发生。只是在夏天软银投资之后,随着SPAC的临近,似乎有更多潜在的焦虑。但他们本可以更加透明,直接承认他们去年超额雇佣了人员。”该公司上周解雇了9%的员工,在获得7.5亿美元的现金注入作为修订后的SPAC协议的一部分后一天。

另一个恐慌迹象是,该公司在宣布远程优先之后,突然要求员工重返办公室。这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包括那些已经在其他城市搬家和买房的人。

11月中旬,HousingWire报道了Better的SPAC合作伙伴Aurora Acquisition Corp.公布的初步结果,显示该数字贷款机构预计第三季度净亏损在8500万至1亿美元之间。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S-4文件,第四季度的预测情况甚至更糟。

据HousingWire报道:“该文件指出,利率的波动--对再贷款的影响大于购买业务--以及最近Better公司销售和运营团队的重组给该公司的净收入带来了压力,并将在可预见的下一季度继续这样做,因为该公司试图在购买市场中找到立足点。”

这是在Garg获得2500万美元现金奖励的一年之后,“在2020年,在之前要求获得基于股权的奖励之后,我们的首席执行官获得了董事会根据其2020年业绩决定的2500万美元的一次性酌情奖金,”S4文件中说。

同时,一名前雇员说,她留在公司的同事被要求减薪,而且没有收到奖金。她补充说,在大流行期间,尽管地处偏远,但面向客户的员工被迫在15分钟和30分钟内准时打卡。

她告诉TechCrunch,“如果我们超过了一分钟,我们就会被经理们训斥。一些团队成员甚至被高级管理人员就此事进行了谈话。”

这名员工还嘲笑说,Better没有辜负其作为金融科技公司的形象,在那里有大量的发展机会。

“Better宣传自己是一家强大的金融技术初创公司,所有想在生态系统内发展的人都可以。这是不真实的,”她说:“几乎没有任何成长、提升、部门合作等机会。经理们都是销售机器,无论职业道路如何,都没有成功的空间。......在Better,我们基本上被教导要把客户/来电者推到利率锁定上,不管他们的意图如何。”

Better没有立即回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置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