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朱宸慧最新资讯  > 正文

雪梨公司否认不交社保后再被扒:2020年未披露参保人数

2021-12-10 21:49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话题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在各大平台都冲上热搜榜前排。

有网友爆料称,雪梨的店铺现在没什么流量,公司一千多个员工,一个月发工资都要上千万,自从出事后,雪梨已经不再给员工买保险,很多人都跑去投诉了,在员工的社保方面,甚至是空白的状态。

视频

经过舆论的不断发酵,雪梨公司宸帆也紧急回应称:雪梨不给员工交社保言论与事实不符,公司自成立至今依法缴纳所有在职员工的社保。”

但很明显,单纯的一句话回应只是空口无凭,很快就又有该公司社保事件的其他证据。

根据天眼查显示,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年报显示,该公司2020年未披露参保人数,2019年参保人数为316人,2018年参保人数为173人。

不过,未披露参保人数目前来看也不能确认该公司不交社保的事实,只是证明其在社保方面确实存在疑点。

据了解,今年11月底,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对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拟处1倍罚款共计6555.31万元,当月22日,雪梨对此道歉并暂停直播带货。

另外,目前雪梨本人微博已经无法查看,页面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