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ther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轻VR眼镜诞生!EM3推出超薄VR眼镜:仅37克重

2021-12-10 21:49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VR初创公司EM3推出了一款名叫EtherVR眼镜原型,这款VR眼镜厚度仅有6.8毫米,重量仅有37克,还不到一套无线耳机的重量,是迄今为止最轻的VR眼镜。

根据EM3的介绍,Ether拥有两块支持2560x2560像素显示的全彩显示屏,单眼的FOV(视场)为80。

对此,EM3表示,如果使用更大尺寸的显示器,那么Ether的单眼FOV理论上能够增加到100,并称这样不会影响眼镜的总体积。

据悉,Ether在用了独特的近眼光学模块,这使得Ether能够在很短的长度内汇聚全光谱光线,并实现精确成像,这一技术的引入大大降低了VR眼镜的体积与重量。

当前市面上的VR眼镜均有着不小的体积,在重量上也并不友好,因此很多用户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会产生生理上的不适,这导致很多VR厂商都在研究如何减少VR眼镜的体积与重量。

根据EM3的说法,公司的计划是在2022年底将Ether正式推向市场,但具体时间尚不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