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tga2021最新资讯  > 正文

TGA2021全部获奖游戏汇总 2021年TGA获奖名单

2021-12-10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2月10日,在今天上午TGA2021届颁奖典礼正式开启,最终《双人成行》拿下年度最佳游戏,其中讨论比较多的就是原神获得了2021最佳手机游戏。

最佳年度游戏: 《双人成行》

最佳多人游戏:《双人成行》

最佳家庭游戏:《双人成行》

最佳游戏指导:《死亡循环》

最佳移动游戏:《原神》

最佳艺术指导:《死亡循环》

最佳叙事:《漫威银河护卫队》

最佳动作游戏: 《死亡回归》

最佳动作冒险游戏: 《密特罗德:生存恐惧》

最佳角色扮演游戏:《破晓传说》

最佳格斗游戏: 《罪恶装备:斗争》

最佳模拟/策略游戏:《帝国时代4》

最佳体育/竞速游戏:《极限竞速 地平线5》

无障碍设计创新奖:《极限竞速 地平线5》

最佳持续运营: 《最终幻想14》

最佳独立游戏:《柯娜 灵魂之桥》

最佳VR/AR游戏: 《生化危机4VR》

最受期待游戏:《艾尔登法环》

最佳表演:Maggie Robertson 饰演 蒂米特雷斯库夫人(吸血鬼夫人)(《生化危机8村庄》)

年度内容创造者:DREAM

最佳音乐:《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年度电竞游戏:《英雄联盟》

最佳电竞赛事: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英雄联盟S11)

最佳电竞战队:Natus Vincere

最佳电竞教练:KKoma

最佳电竞选手:s1mple

游戏大奖(英语:The Game Awards,缩写“TGA”)是由加拿大籍著名游戏媒体人杰夫·吉斯利主办并主持的电子游戏奖项,以表彰过去一年里发售的优秀游戏,颁奖典礼于每年12月初在美国举行,颁发包括年度最佳游戏(Game of The Year)在内的二十余奖项,其中,每年的“年度最佳游戏(Game of The Year)”奖项被视为游戏业界中最为重要的荣誉之一。该奖项可以看作是接替已举办了10年的斯派克电子游戏大奖(Spike Video Game Awards),杰夫也曾担任过该奖的主持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公布,天诺斩获两项大奖

    4月19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4年中国虚拟数字人产业论坛暨发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iiMediaResearch权威发布了“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天诺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公布,小哆智能荣获最佳技术创新奖

    4月19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4年中国虚拟数字人产业论坛暨发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活动围绕虚拟数字人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应用落地现状,邀请行业精英领袖、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榜单发布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共同探索未来虚拟数字人产业的发展趋势动态、投资风向、创业机会,推动行业的深层变革与创新发展。小哆智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深耕行业,服务社会,致力于打造有生命力的数字人,让数字人普及化,走入千行百业。

  • 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公布,网龙唐钰荣获最佳虚拟员工奖

    4月19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4年中国虚拟数字人产业论坛暨发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活动围绕虚拟数字人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应用落地现状,邀请行业精英领袖、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榜单发布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共同探索未来虚拟数字人产业的发展趋势动态、投资风向、创业机会,推动行业的深层变革与创新发展。唐钰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AI管理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将推动虚拟数字人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年截至目前球票房最高影片Top 10:这两国产大片杀入前三

    2024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名单已经揭晓中国有两部影片成功跻身前三名。目前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是《沙丘2》、《热辣滚烫》和《飞驰人生2》,它们的票房分别达到了6.839亿美元、4.987亿美元和4.785亿美元。从不少网友反馈看,这两部国产大片基本都看过了。

  • 发誓反超台积电!Intel 18A 2026年才能大规模量产

    这些年,Intel在制程工艺上非常激进,正在推进7、4、3、20A、18A组成的四年五代节点”公布了未来的14A,也就是1.4nm。20A工艺相当于2nm级别,2022年下半年就在实验室完成了IP测试晶圆,今年量产上市,首发产品是ArrowLake,预计命名为二代酷睿Ultra。至于Intel14A,具体投产节点仍未公布,看起来应该能在2026年落地。

  • 又是一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