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12 Pro和12 Ultra手机壳齐曝光 王腾:不信谣不传谣

2021-12-10 15:0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酷安上曝光了小米12标准版、小米12 Pro和小米12 Ultra的手机壳。一位网友向小米公司王腾求证真实性,王腾回复:不信谣不传谣”

和今年小米11系列一样,即将发布的小米12系列也提供了中杯(小米12)、大杯(小米12 Pro)和超大杯(小米12 Ultra)三款旗舰。

其中小米12和小米12 Pro将会在本月月底发布,这两款旗舰都是微曲OLED柔性屏,都将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平台,后置主摄均为小米定制的5000万像素大底Sensor,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

细节区别在于副摄和快充,小米12 Pro有长焦镜头,支持120W超级快充,而小米12似乎没有配备长焦镜头,支持67W快充。

至于超大杯小米12 Ultra,它除了拥有一流的手机屏幕、骁龙8等旗舰级配置上,其影像可能会是顶级水平,不排除再度霸榜DXOMARK的可能,该机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