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 macOS 13 或命名为「Mammoth」

2021-12-10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计算机操作系统类别中「Mammoth 」这一名称的商标延期,暗示了明年发布的macOS的可能名称。根据文件显示,该商标延期于11月16日获得批准。苹果的「Mammoth」商标由空壳公司Yosemite Research LLC拥有。

图片来自 Apple

Yosemite Research LLC之前收集并持有苹果的macOS商标,包括macOS10.10的「Yosemite」名称。一旦苹果公司正式宣布这一名称,这家空壳公司往往会将商标转让给苹果公司。「Mammoth 」(猛犸 )可能指的是加州猛犸湖,一个位于塞拉山脉的滑雪度假小镇。

9To5Mac曾在6月报道过苹果拥有「猛犸」商标。在同一份报告中,9To5Mac猜测苹果正计划在今年的Mac操作系统版本中使用「Monterey」这个名字,结果证明这是真的。因此,由于猛犸象似乎是加州一个地点的最后一个商标,它极有可能用于macOS13的命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