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Too组织者不再撤回她对苹果公司的NLRB诉讼

2021-12-10 08:16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前苹果工程师和#AppleToo组织者Cher Scarlett正在改变方向,表示她不再撤回对苹果公司的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投诉,因为该公司没有真诚地执行他们的协议。

此前,Scarlett计划在与苹果公司达成和解后撤销对该公司的的NLRB诉讼。同时,她也离开了该公司。

现在,Scarlett告诉福布斯,苹果公司未能真诚地执行其协议,公开承认员工讨论工资的权利。

她告诉该媒体:“我提出的要求之一是要有一个非常公开、明显的确认,即允许员工在内部和外部讨论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报酬。”

尽管苹果公司确实在其内部人力资源部门的网页上公布了承认这一权利的文字,但Scarlett说,当员工们在感恩节休假时,这些文字“只出现了一周”。在接下来的周一,它被删除了。

此外,#AppleToo组织者称,苹果公司拒绝对NLRB要求的和解文件做出一些修改。这包括苹果公司提议的和解文件中的一个条款,要求Scarlett在一年内 “不招揽、鼓励或煽动任何人向任何行政机构或法院提出针对苹果公司的任何指控或诉讼”。

上述苹果和Scarlett之间的“私下和解”包括一年的遣散费。鉴于Scarlett不再撤回对NLRB的投诉,苹果很可能不会全额支付这笔费用。

Scarlett是#AppleToo运动的早期创始人,该运动试图揭示苹果公司内部的问题,如工作场所条件和歧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