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edgeX最新资讯  > 正文

5G芯片!摩托罗拉宣布全球首发商用骁龙8

2021-12-09 20: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上19:30,摩托罗拉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摩托罗拉edge X30。

在详细介绍摩托罗拉edge X30之前,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摩托罗拉edge X30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平台。

陈劲强调,骁龙8平台拥有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性能表现,是5G手机芯片的天花板,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平台的摩托罗拉edge X30将为玩家带来优秀的性能体验。

据悉,骁龙8采用了三星4nm工艺打造,它采用ARM v9架构,主核采用超大核Cortex-X2,主频高达3GHz,三个Cortex-A710大核心,频率为2.5GHz,4个Cortex-A510小核心,频率为1.8GHz,GPU为Adreno 740。

根据摩托罗拉公布的数据,摩托罗拉edge X30安兔兔综合成绩超过了106万分,是目前安卓阵营的最高分,性能表现一骑绝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