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2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3要来了!小米MIUI发布公告:开发版12 月13日起停版

2021-12-09 18:19 · 稿源: 快科技

12月9日,据小米社区开发版内测公告消息,因为软件系统架构调整,MIUI开发版将于12月13日起停版一段时间,并称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此外,由于Android大版本升级,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小米 10 青春版、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 2021 年12月13日起暂停发布内测。

官方表示,为给米粉朋友们相对更好的测试版本使用体验,由于正在解决特定场景无法使用的问题,Redmi K30今日暂停发布。

对此,有网友表示,MIUI13看起来就在路上了。

据爆料,MIUI 13有两个版本,一版是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一版是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其中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的MIUI 13会适配到小米MIX 4、小米11 Ultra、小米11、Redmi K40 Pro等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上,这些机型和小米12一样首批尝鲜MIUI 13操作系统。

本月初,开发者@Kacper Skrzypek在社交平台上爆料,MIUI 13稳定版准备就绪(版本号为V13.0.1.0.SLBCNXM),据了解,MIUI 13系统亮点将包括虚拟内存、自定义通知管理、浮动小组件、新的系统动画和主题、新的电池管理、更强大隐私保护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