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京东方2022年供应iPhone OLED面板4500万片,占比达20%

2021-12-09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消息:据韩媒Thelec报道,京东方明年将交付4000万~4500万张苹果iPhone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该数字包含了去年和今年上市的iPhone12、13等传统机型,明年下半年上市的iPhone14(暂定名)新产品用面板。

4000万~4500万台是今年京东方iPhone OLED预计出货量(1500万~1600万台)的3倍。在整体iPhone OLED面板供应链中占比将到20%左右,紧追韩厂地位。

据了解,在几款iPhone机型中,京东方目前专注于6.06英寸的iPhone OLED面板。继去年推出的iPhone12、今年的iPhone13之后,明年有望向iPhone14供应6.06吋机型的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