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出厂Android 7的小米“老爷机”更新Android 12:网友惊呼一代神作

2021-12-09 16:01 · 稿源: 快科技

你手头还有预装Android 7.0系统的手机吗?

日前,外国网友Codrut Nistor翻出了一台2017年发布的小米A1(国行对应小米5X)。他惊喜地发现,这台手机居然可以升级Android 12。

当然,ROM并非出自官方渠道,而是第三方开发,口碑较好的有PixelExperience、ArrowOS和AOSP三套,其中AOSP更是进入稳定版。

据悉,小米A1是小米首款预装非MIUI原生系统的手机,出厂版本还是Android 7.1.2,后来官方迭代到了Android 9后停止维护。作为Android One计划的成员,小米A1在海外收获不俗的口碑。

配置方面,小米A1采用5.5寸IPS显示屏,骁龙625处理器,提供三选二卡槽,金属一体式机身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