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证实Pixel 3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拨打911报警电话 Microsoft Teams背锅

2021-12-09 13:16 · 稿源: cnbeta

上周,一位网友在 Reddit 上吐槽手头的 Pixel 3 智能机无法拨打美国地区的 911 报警电话。现在,Google 已经证实了这件事,并且修复了 Android 无法在特定情况下拨打紧急号码的 Bug 。不过除了社交媒体上曝出的这一“孤例”,Google 声称暂未收到更多其它报告。

Reddit 网友 KitchenPicture 在一篇题为《Pixel 阻止我拨打 911 报警电话》的帖子中写道:

当时我刚和老妈通完电话,然后想要立即通过 Pixel 智能机继续拨打 911 报警电话,没想到系统嘟了一声就卡住了。

虽然仍可在后台看到拨号应用,但我无法点击或做其它任何事情。就在这时,我看到手机通知它已向紧急服务发送了我的位置信息。

而后 Google 在周三下午公布了调查结果,证实“可在有限的情况下重现该问题”。

调查发现,如果用户安装了 Microsoft Teams 但未登录该 App,那他们很可能在拨打 911 报警电话时遇到问题。

至于是否有更多用户受到影响,目前暂不得而知。

PixelCommunity 账号在原帖下答复称:

我们可确定,该问题是由 Microsoft Teams 应用程序和底层 Android OS 之间的意外交互引起的(影响 Android 10 及后续版本的系统)。

由于此问题会影响紧急呼叫服务,谷歌与微软双方都非常重视,预计 Microsoft Teams 也将很快推出更新来修复。

更确切地说 —— 如果你在退出 Microsoft Teams 时没有注销登录,就不会重现这个 Bug 。

作为一种临时解决方案,如果你已经下载了 Microsoft Teams 但尚未登录,还请尝试卸载并重装该 App 。

期间除了等待微软官方的 Microsoft Teams 新版推送,Google 也将通过 2022 年 1 月 4 日的月度更新(安全补丁)来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