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witch OLED底座在北美市场开始独立销售 售价69.99美元

2021-12-09 11:30 · 稿源: cnbeta

任天堂已经兑现了此前的承诺,在北美市场上架销售独立的 Switch OLED 底座。Switch OLED 底座与每个任天堂 Switch OLED 型号包装内提供的版本完全相同,允许用户在他们的电视上玩 Switch 游戏。

任天堂称该产品是一个额外的底座,可以在多台电视之间轻松移动 Switch,但奇怪的是,该独立包装中并不包含必要的交流适配器和 HDMI 线。省略后者是可以接受的,因为 HDMI 线是现成的,但漏掉交流适配器似乎有点短视。任天堂很乐意以 29.99 美元的价格向你出售一个交流适配器。

据 Nintendo Life 报道,该底座不会在线下零售店出售,你只能直接从任天堂的网上商店购买。Switch OLED 底座具有一个内置 LAN 端口,取代了第一代底座上的第三个 USB 端口。还确定其视频输出符合 HDMI 2.0 标准,这可能表明任天堂正在为未来的 Switch Pro 奠定基础。

独立的 Switch OLED 底座的售价为 69.99 美元,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选择。它比原来的 Switch 底座高出 10 美元,后者目前售价 59.99 美元。如果你想节省一些现金,任天堂还提供 39.99 美元起的翻新底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