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exa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排名系统Alexa Rank网站将2022年5月1日关闭

2021-12-09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日前,全球排名系统Alexa Rank网站对外宣布将于2022年5月1日关闭。

Alexa官方在公告中写道:“25年前,我们创立了 Alexa Internet。在过去二十几年中我们帮你寻找、接触和转换你的数字受众,现在我们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在2022年5月1日关闭 Alexa.com。感谢你使我们成为你在内容研究、竞争分析、关键词研究和其他方面的首选资源”。

已正式停止提供新订阅

在关闭前,Alexa方面表示,已经提供多种数据导出。不过,该网站已于 UTC (协调世界时)时间2021年12月8日停止提供新订阅。

而目前已经购买订阅的用户,2022年5月1日之前,都可以正常访问订阅功能。简单的说就是,现有订阅将保持有效,而在明年5月1日之后客户将无法再访问 Alexa.com。

明年12月8日停用Alexa.com API

另外,Alexa官方还宣布将于2022年12月8日停用 Alexa.com API,建议使用该功能的站长也及时调整。

图注:页面经过谷歌机器翻译

资料显示,Alexa Internet公司是亚马逊公司的一家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Alexa 网站于1998年上线,负责收集网络流量数据,以支持日益增长的网站。

2010年春,Alexa推出中文官方网站,全面进入中国市场。2011年11月初开始,访问Alexa中文站会自动跳转到Alexa英文主站,意味着Alexa中文站已经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