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担心令驾驶员分心 特斯拉正在与NHTSA讨论车载视频游戏功能

2021-12-09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证实,特斯拉正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讨论视频游戏以及如何将其用于娱乐。

NHTSA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媒体,它正在与特斯拉讨论该功能,试图收集任何信息或证据,证明特斯拉的车载视频游戏违反了禁止制造商销售车辆的《车辆安全法》,设计缺陷会给安全带来不合理的风险。

“安全是NHTSA使命的核心,我们致力于改善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分心将会容易导致碰撞,特别是在配备了一系列便利技术,如娱乐屏幕的车辆中。我们了解司机的担忧,并正在与制造商讨论该功能,” NHTSA说。

特斯拉和NHTSA之间的讨论很可能是对本周早些时候《纽约时报》发表的一篇文章的回应。这篇题为“特斯拉新安全问题:司机可以在行驶的汽车中玩电子游戏”的文章称,特斯拉的司机可以玩游戏而不是关注道路。

2013年,NHTSA发布了指导方针,鼓励OEM将安全和驾驶员分心预防纳入其设计和车辆信息娱乐设备的采用中。这些指南建议将车载设备设计成驾驶员在驾驶时不能使用它们来执行固有的分散注意力的次要任务。

对于所有其他视觉和手动辅助任务,NHTSA指南指定了一种测试方法来评估操作是否干扰了驾驶员的注意力,使其不适合驾驶员在驾驶时执行。如果一项任务不符合验收标准,NHTSA 指南建议驾驶员在驾驶时无法执行该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