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新增品、宠物、母婴多行业管理规范

2021-12-09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了新增多个行业管理规范的公告,分别包括:《奢侈品行业管理规范》、《母婴行业管理规范》、《宠物行业管理规范》。

相关规范均对对应的适用范围、入驻与退出、资质要求、资费标准、营销推广要求、服务保障要求、违规处理、以及各项功能权益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对于违反这些行业规定的商户,快手小店将根据违规行为的具体情形、情节严重程度、实施违规次数等,对违规方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如下的违规处理措施:警告、学习、强制学习、强制考试、下架商品、限制参与营销活动、停使用购物车功能、封禁快手账号、收取违约金、扣分等。

据悉,这些规则均于2021年12月8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2月16日生效。建议经营相关品类商户细读相关管理规范。具体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奢侈品行业管理规范》

《母婴行业管理规范》

《宠物行业管理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