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店推全新一期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 重点扶持中腰部直播间

2021-12-09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继今年4月份宣布开始支持全量商家、全品类接入视频号之后,微店日前又宣布推出全新一期视频号官方流量激励计划。该计划旨在助力微店商家视频号直播间进人、留人再到转化的能力。

注:图片来自微店官网截图

据悉,此次微店跟和腾讯深度进行合作,推出了针对微店商家的视频号官方免费流量激励计划,重点对潜力行业的商家以及中腰部直播间加大扶持力度。

这一免费流量激励计划包括:

  • 优质未开播过商家,有机会享受视频号直播冷启动流量激励;

  • 历史在视频号GMV为0的新商家,有机会获得一笔5000uv(1uv流量约价值1元)的开播流量扶持;

  • 普通商家,根据直播成交额,也有机会获得每月免费流量。

除了微店,有赞在视频号领域动作频频,比如宣布全量商家申请接入微信视频号,推出了视频号助手、直播优惠券等功能。基于对视频号的长期看好,有赞视频号正式推出针对视频号的流量扶持政策,扶持对象覆盖全量商家,包含头部、以及中小型,单商家单月最高可获5万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