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iOS版上线深色模式;阿里成立元宇宙公司;中文在线暂未与腾讯百度在元宇宙方面合作

2021-12-09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淘宝iOS版上线深色模式

近日,淘宝iOS版正式上线了深色模式。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最新版本中,进入设置——通用——主题模式中进行开启。

早在2019年iOS13发布之后,淘宝就曾作出了上述改动。

当时,淘宝方面表示,这是“史上最难的深色模式适配”。手机淘宝的深色模式初步适配完成,目前iOS已经推出了支持深色模式的淘宝测试版,Android系统尚在开发中。

不过就在之后,淘宝并未全量上线深色模式功能。

阿里成立元宇宙公司

近期,元宇宙概率大火,有网友发现,阿里悄然成立全资子公司“元境生生”,资料显示,元境生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2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该公司未来业务与元宇宙相关。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阿里巴巴曾申请注册“阿里元宇宙”、“淘宝元宇宙”、“钉钉元宇宙”、“阿里云元宇宙”等商标。

中文在线暂未与腾讯百度在元宇宙方面合作

昨日,中文在线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元宇宙所涉及的应用终端是否普及,能否真正建立虚拟和现实的联系,以及是否有真实的落地场景,存在不确定性。

中文在线表示,公司暂时不存在和腾讯、百度在元宇宙方面的具体合作协议及计划安排,未来不排除将在原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协同及战略资源互补的可能。短期内,相关业务并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11月24日,中文在线表示,已经进行了元宇宙的布局,组建了元宇宙相关团队。

昨日午后,元宇宙板块持续走强,其中,中文在线一度涨近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