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新上线招聘启事:为AR和VR体验精心打造"新的应用范式"

2021-12-08 22:21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招聘软件工程师,以帮助使用苹果AR和VR创建"下一代互动计算平台"。随着人们对苹果将很快宣布AR/VR头显的期望越来越高--而且它被看成是一个涉及到苹果公司未来的"游戏改变者"。官网招聘页面上已经出现新的AR/VR角色,同时苹果也不寻常地通过Twitter招聘人员。

"你将研究和开发一个全新的应用范式,"完整的招聘启事说,"这是一个挑战,需要在不牺牲代码质量或关注细节的情况下快速进行实验和原型设计。"

该工作岗位位于库比提诺苹果总部,只招一人,该名单也是苹果公司AR/VR部门目前65个职位空缺中的一个。

Hayden Lee在2021年10月成为苹果的AR/VR软件工程师经理。在此之前,他在该公司担任了约14个月的软件工程师,之前还共同创办了两家虚拟现实公司,Bigscreen VR和Convrge。

分析师Kuo现在报告说,苹果的第一个AR头显重量不到一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