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A535G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分享Galaxy A53 5G新机概念渲染图

2021-12-08 19:54 · 稿源: cnbeta

三星每年都会生产诸多型号的智能手机,但在高端 Galaxy S 系列和可折叠 Z 系列之外,更走量的还是 Galaxy A 系列。比如在 2021 年内,我们就见到了 Galaxy A02、A12、A22、A32、A42、A52、A72,以及增强版的“Galaxy A52s”等家族成员。随着日历即将翻篇至 2022 年,这家韩国电子科技巨头也将很快发布以 Galaxy A53 为代表的 5G 入门新机。

(来自:LetsGoDigital)

多年来,Galaxy A5x 档位一直是最畅销的机型。而预计于 2022 年 3 月到来的 Galaxy A53 5G 新机,将迎来明亮的显示屏、后置四摄、大电池,但砍掉了 3.5mm 耳机插孔。

上月,网络上已经曝光了 Galaxy A53 5G 的设计。在沿用 Galaxy A52 经典元素的同时,Galaxy A53 也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想象它的样子,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特地携手概念设计师 Parvez Khan(又名 Technizo Concept),打造了一组 Galaxy A53 的全新 3D 渲染图。

除了概念渲染图中展示的白色,Galaxy A53 还会提供黑、浅蓝、橙色选项。至于两头都看不到的 3.5mm 耳机插孔,目前看来影响也并不是很大,毕竟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已经拼杀得相当热闹。

(图 via LetsGoDigital)

在取消了 3.5mm 耳机插孔之后,额外的空间使得 SIM 卡槽也可从机身顶部挪到底部,且旁边还可看到 麦克风、USB 充电 / 数据端口、以及扬声器格栅。

除非你特别钟情于有线耳机,否则还是可以试着入手 Galaxy A53 的。至于 Galaxy A73 和 Galaxy A33 会有怎样的变化,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图 via LetsGoDigital)

虽然下巴位置仍略厚,但另外三个侧边还是相对纤薄。预计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将保持不变(支持屏下指纹),且亮度参数有望进一步提升(Galaxy A52 的峰值亮度为 800 尼特)。

许多人推测,三星会为 Galaxy A53 5G 新机用上 6.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作为比较,Galaxy A52 的 4G 版本降级到了 90Hz 。

(图 via LetsGoDigital)

机身尺寸方面,Galaxy A53 5G 的预计厚度,或从 Galaxy A52 的 8.4 mm 缩减到 8.14 mm 。此外新机的背部更加平坦,而没有圆角。如果 Galaxy S22 也朝着这个方向演变,那事情就更加有趣了。

最后,今年 3 月发布的 Galaxy A52 提供 4G / 5G 版本,起价分别为 350 / 430 欧元(约 2500 / 3080 RMB)。而 2022 年的 Galaxy A53 预计只有 5G 版本,且价格会适当下调到 400 欧元(约 287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