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启动2021丑东西大赛 你最不忍直视的是啥?

2021-12-08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继昨日启动“年度十大商品”征集活动之后,淘宝今日又启动了“2021淘宝丑东西”征集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即日起至12月19日,带微博话题#2021淘宝丑东西#即可参与。淘宝将于12月20日全网直播“2021淘宝丑东西颁奖盛典”,公布今年的年度丑东西,并为它们颁奖。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丑东西并不是主张‘审丑’,这些看似丑的背后,体现的是积极有趣的生活态度,是不拘一格的美。”

据了解,去年获奖的商品包括“绿鱼人面具”、“3D长腿风筝”、“老虎上山连裤袜”、“买家秀里的羊毛毡”和“疯狂外星人公仔”。

另外,淘宝今日还发布的2021最让网友开心的商品。榜单显示,2021年,最让人开心的十件商品有加薪水”水杯、“紧急下班”手提袋、“人间富贵”鸭、“太空火箭筒”泡泡枪、“举牌加油”小猪、“解压拳击球”、“哆啦a梦”不倒翁、“关你屁事关我屁事”手机壳、菜狗菜鸡、“蔬菜人”面泥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