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回应被判赔偿奥克斯1.67亿元:仅是一审 已提起上诉

2021-12-08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被判赔偿奥克斯1.67亿元”的报道,格力方面回应称,目前案件仅是一审,已经提起上诉,就该专利无效,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待法院审判。

格力电器表示,该专利的日本同族专利的保护范围远远小于中国专利,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属单位专家判断,其中国专利不稳定,应该被认定无效。

据悉,格力电器曾两次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对涉案专利作出无效宣告。2021年9月,国家知识产权局仅发文宣告该专利权部分无效。

此前,中国基金报报道称,格力电器因侵权奥克斯“压缩机”相关专利,被判赔约1.67亿元。

而针对此事,奥克斯方面则表示,无回应计划,公司未来会专注主业,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领域继续加大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