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2在iPhone中添加零件和服务历史功能

2021-12-0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随着iOS15.2的发布,苹果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新的“零件和服务历史记录”功能,让用户可以查看其iPhone的服务历史记录并确认用于维修的零件是正品。

根据苹果文档描述,安装了iOS15.2或更高版本的iPhone用户可以转到“设置”>“通用”>“关于”以访问零件件和服务历史记录。零件和服务历史记录部分仅在您的 ‌iPhone‌ 上进行过维修时才可用。

具体可以查看内容包括:

对于‌iPhone‌ XR、XS、XS Max 及更新机型,包括iPhone SE(第2代),您可以查看电池是否已更换。

对于iPhone11机型、iPhone12机型和iPhone13机型,您可以查看电池或显示屏是否已更换。

对于 ‌iPhone12‌ 型号和 ‌iPhone13‌ 型号,您可以查看电池、显示屏或相机是否已更换。

如果修复是使用苹果正品零件和工具完成的,则此部分中的维修将在已修复组件旁边列出“正品苹果零件”。

如果部件安装不完整、零件被非正版替换、零件已在另一部 iPhone‌ 中使用或安装,或者零件未按预期运行,则会显示“未知零件”消息。在之前的iOS版本中,客户只能查看更换部件是否被标识为未知部件。

苹果表示,“服务历史记录”部分中的消息不会影响使用 ‌iPhone‌、其电池、显示屏或相机的能力。这些信息被收集并存储在设备上,苹果将其用于服务需求、安全分析和改进未来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