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拉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拉汽车就“换芯”事件道歉 但未给出解决方案

2021-12-08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近日,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汽车因“换芯”事件被央视报道。对于“换芯”一事引发争议,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表示,“针对欧拉好猫芯片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承诺将认真调查来龙去脉,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消费者满意答复。不过欧拉汽车方面暂时未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12 月 7 日,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表示,“针对欧拉好猫芯片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承诺将认真调查来龙去脉,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消费者满意答复。品牌负责人表示:“欧拉好猫参数配置表里的智能服务处理平台,提及的高通芯片是用于远控模块中的芯片。”

此前有多位欧拉汽车的车主投诉称,购买的欧拉好猫汽新能源汽车中,使用的车载芯片并非是官方宣传的“高通八核”处理器,而是英特尔的四核芯片。不少车主认为欧拉方面存在宣传和实际交付相差甚远的情况。

对于车主的投诉,“欧拉好猫”在一则社区回应中称:将赠送车主价值 7200 元的权益包,然而不少车主无法接受该方案。在黑猫投诉平台上,欧拉汽车相关的投诉就有 324 件,绝大多数是与“芯片”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