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联盟发布提醒:将处罚淘宝客代购违规行为

2021-12-08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日前,淘宝联盟发布通知称,近期发现部分推广者违反了代购管理相关规范,并针对这种类型的违规行为会按规则进行相应处罚。

淘宝联盟表示,若是淘宝客推广者违规,将按照「阿里妈妈推广者规范」进行处罚;若是渠道管理中的合作方,而实际代购由该淘宝客的渠道方推广违规,则按照「渠道准入与违规处理规范」对渠道方进行相应处罚。

此前,淘宝联盟曾明确规定不允许采用代购模式进行淘宝客推广。所谓的代购就是帮助别人购买,最终商品不是自己使用,未引导最终消费者进入推广客户店铺成交的推广行为。

另外,淘宝联盟对渠道方对应违规渠道关系ID的单次处罚(扣分、收入影响)具体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